CRV-5 Honda

2017 CR-V 1.5S 渦輪增壓引擎一階動力調校與安裝加大CP管

又是一個兩台相揪逗陣來的概念 ~

collage

Repower在日系車的ECU動力調校多年,擅長在CVT的硬體條件下來控制引擎的輸出,達成性能與耐久的平衡 !

所以我們在CR-V的CVT調校上,特別將CVT的扭力轉換做了平滑化與扭力輸出控制,讓換檔變得平滑且俐落!

每一台來Repower進行動力調校的車輛,我們都會完整的備份引擎電腦ECU的數據參數,達成專車專用!

 

▼透過車用OBD II 接頭,不破壞線組、不外加線組,完整無痕的與行車電腦ECU進行連線備份IMG_9905

▼完整的備份ECU電腦參數,透過專用的解讀軟件,專車專用來客製車輛的參數

CR-V 5代-黃俊翔-S1_171125_0001

▼完整的備份車用電腦的數據參數之後,我們套過專用軟體,來進行車輛工程數據的讀取與監控

IMG_9908.JPG

透過專用的設備、軟體,經過了上述這些步驟之後,我們有了車輛運作的數據,依此數據參數來進行統計與分析,進而有了客製化動力參數。

由於調校是專車專用,乃由該車輛所實際產生記錄下來的,所以100%吻合車輛的原生系統!

這就是所謂的內寫式動力調校!

日後就算是要恢復原廠,也是完完全全的將該車輛的原生資料封包寫入,不著痕跡!

▼本次進行的是一階動力調校與更換加大鋁製CP管!

CRV-S1_180127_0003

▼加大的鋁製CP管,能讓增壓更快更穩定,就算只有改此管,車友就覺得非常有感

 

▼好朋友一起來系列

collage

 

REpower Line ID : b8603040

REpower 臉書粉絲專頁

2則迴響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