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org

全台首發 2019 Levorg 1.6 GT-S 一階動力調校/ 鋁製加大IC管與IP管

2019年式Levorg 一階動力調校全台首發 ~

車主才開不到2000公里,即與我們聯繫,要進行動力調校 !

因為雖然為渦輪車,但原廠規格動力下(170匹/25.5公斤),車重將近1600公斤,真的滿重拖的!

一般市區起步,在重踩油門後,車身動態並不輕盈,直線加速緩慢,轉速都拉到4000多轉才換檔,而且收油門之後的再加速性也不滿意!

所以調校之前,我們先就原廠的動力狀態做個直線加速測試(0-100)

 

▼原廠0-100直線加速測試,測得11.27秒,完成距離為185公尺

2019-vm4-s1_181029_0020

當然既然要改動力了,所以進氣的部分車主也要求我們進行強化 !

於是鋁製加大IC管與IP管這兩個進氣雙寶,就一併給他升級上去 !

2019-vm4-s1_181029_00182019-vm4-s1_181029_00102019-vm4-s1_181029_0009

IC管與IP管升級安裝完成後,開始進行一階動力調校 !

Repower一階晶片程式,乃透過OBD2接頭寫入原廠行車電腦(又稱ECU行車電腦)🔌

不破壞任何線路,不加裝任何硬體! 隨時可復原回原廠模式!💯👍

 

植入晶片程式後,馬力提升近18%📈,因此整個動力順暢許多!💓
油門線性不爆衝,超車更輕易,遲滯感減少了❗️💯🆙

 

更重要的是0-100實跑實測的成績,跟Levorg 2.0 GT-S幾乎一樣!

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原廠Levorg 2.0的0-100加速影片(以下)

 

最後來做一下動力升級的測試,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用  車涯/PGear 來進行0-100實測

測試結果0-100實測的成績,跟Levorg 2.0 GT-S幾乎一樣!

比原廠Levorg 1.6快了2秒多!

貼背感大幅提升!!!

 

歡迎加入Line或是透過臉書粉絲頁來跟我們預約ECU動力調校!

還原被SUBARU原廠閹割的動力! 解放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原本的潛力!

REpower Line ID : b8603040

REpower 臉書粉絲專頁

發表留言